close

已经很久

没有思念人的感觉了

从三年前起

就断去所有

对你的感觉


其实

对我来说

是一种轻松

从前的我

总是再想着

今天有工开吗?

又是去同一个地方吃早餐?

要知道你的行踪不难

你的生活

是一成不变的

但是

久了

变成我的负担


谢谢你曾经让我有

思念的感觉

无论你现在怎样

还是祝福你


现在的我

没有了思念的负担

没有感情寄托的包袱

专心迈向未来的梦想

事业

将是我新的寄托

希望N年之后

我们会有不同的人生体验

May Buddha Blessing Us

All of my family, my relative and my beloved friends

have a wonderful life...

Thanks Budd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