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HJ002.jpg

 

 

假期又结束了

这三个星期

过的很实在

总算为前阵子的空虚

抚平了一些些


第一个星期

去了北马旅行

因为我是南马人的关系

所以还没有去过

谢谢几个同学安排这次的旅程

让我到那里一游


回到KL的两天

有着难忘的记忆

谢谢佛陀给我机会

让我和他相聚

虽然只是那么三个小时

我已经满足了~

 

AT014.jpg

第二个星期

偶尔有几天做做宅女

待在家里对着电脑

不过

多数的时间都是和朋友在一起的

去到BP和爱丽闲聊看电影

和大姐诗琴和爱婷跑步吃晚餐

和丰哥玲姐一家还有丰泰琇今一家话家常

到佛教会去教小朋友玩游戏学习

和弟弟的朋友- Ah Bee 和小条讲废话,想在梦里会出现的未来

和文通,阿勇,阿豪喝茶乱哈啦

和丽香吃遍永平的美食,当她考美容的模特儿

和弟弟们打羽球

还有和诗琴,爱婷,文通,阿豪, 阿Lim,阿 Tan,瑞美,慧玲,博言,

凯冰,瑜璇和Kevin

去吃Sushi King和去大草坡吹风闲聊

多么精彩的节目

谢谢大家的照顾

只可惜没有见到我的阿头-小欧


当下

就剩下最后两个月

马上就要完成大学

出社会了

未来的日子

不管大家是否还有时间相距

祝福身边的朋友们事事顺利

要幸福哦。。。


好了

七点开车

现在要准备了

PJ

等我回去

征服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