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2.JPG


几天前

以前实习公司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跟我闲聊

但是

带给我一个很震惊的消息

我的师父离开公司了

起初

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电话挂断不久后

又接到另外一个同公司朋友的电话

证实了这个消息是真的。。。


突然间

很伤心

真的

在实习那段日子

因为有他的指导和照顾

让我对这个行业充满了憧憬


可是

现在他的离开

有些遗憾

这是第二次这样的心情

曾经也是有一位朋友因为在一个圈子认识

大家相处的很好

可是

最终还是离开了


人有离开的那一天

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

即使会有那样的一天

也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