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jpg

 

 

往往都要经历一些挫折

其实很幸运

除了在感情上不如意以外

家庭,事业,友情,法情。。。

都很幸运~

所以没有感情也不错

让我更珍惜

所拥有的一切


虽然家里境不是很富有

但父母还是让我这个长女读大学

等我毕业后

供妹妹读

偶尔

我会和妈妈吵架

总是嫌她罗嗦

但是

对于她对这个家的付出

心中有许多不舍


Diploma毕业后

很顺利的找到两份工作

老板好 同事好相处

没有太多问题


在佛学的道路上

遇到几位老师

给了我指引

还有学长们的付出

现在的我

不管多忙

只要佛教会要帮忙

时间上配合的到

我就会义不容辞

因为那里是我第二个家

没有佛陀的指引

就没有

现在充满理想的我


所谓知己难寻

我也很幸运的有你们的陪伴

和你们认识

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哦


在过几天

就是牛年了

祈愿父母身体健康

爸爸事业顺利

妈妈开开心心

大弟升职加薪

妹妹工作顺利

小弟学业进步

当然

还有我身边的朋友们

远方的朋友们

梦想成真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