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56.jpg

 

 

很久以前

人们都说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这么多年来

我在每一方面的付出

似乎看不到有回报

但是

在这领域实习的四个月后

这句话终于在我身上实现了

公司送了IPod Shuffle给我们

很惊讶

也很开心

从来没有想过会拥有它

 

W005.jpg

星期五的晚上

大伙8个人

有老板娘做东

带我们到餐厅

为我们叙别

当天晚上

真的

很难忘

 

W049.jpg

整个晚上

喝了很多酒

大家一起跳舞

暂时放下一切工作的烦恼


Mix .jpg

真的

这一次的感觉

有不同的领悟

虽然他们是老板

可是却没有老板的架子

还可以跟我们玩闹

最后

老板还对我说了一句话:

“公司能拥有你们的贡献,是公司的福气, 还有幸运”

超感动的

我也要谢谢公司的信任与栽培

让我在这四个月的日子里变得

成长与坚强

Thank You Very Much

~Luminous Ink~

I appreciate it in my whol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